三重禪修會館-三重喜樂家庭:願來一家人-- 林子琪

共修地點: 三重禪修會館
目前任職: 三重禪修會館服務師姐

禪修心得分享:
我在民國83年入門,跟隨 師父修行19年了,很多師兄姐以為我年輕未婚,每當和大家分享我小時候是玩土、玩泥巴、抓泥鰍、去溪邊玩水長大的,父母在做生意,所以小五時就要做家事了,大家都不敢相信。大家都以為我的人生很順利,但並非如此,當年是因為身體虛弱、鼻子過敏10多年、感情不順,身心非常痛苦的狀況下入門,第一堂課結束後我覺得非常開心,而入門半年後鼻子過敏好了,而且年輕時我是無神論者,在民國88年我決心要好好修行,用心來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佛法,94年來三重區服務,更讓我印證印心佛法的殊勝,這19年來我經過許許大大小小的考驗,我始終用感恩心及懺悔心來面對,越是困難越堅定修行,絶不退轉,因為我相信 師父及佛菩薩看到我的真心,一定會幫我渡過難關,即使我覺眼前巳經無路可走,但我仍然堅定修行,感恩 師父及佛菩薩保佑及謢持,讓我一關過一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。因此子琪鼓勵師兄姐們,無論您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都不要放棄修行,只有跟隨 師父修行才有轉機,只要我們心中有 師父,自然接到 師父及佛菩薩的力量幫助我們突破萬難,讓我們互相扶持一同走修行之路。

在關心師兄姐的過程中,我發現到大家會因為家庭(先生、孩子)、工作、經濟、身體等因素而不來修行了,這是非常可惜的,大家都沒有去深思為什麼會遇到困難,反而先放棄修行,等到被業力磨的身心俱疲時才又再回來修行。然而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業力的呈現,當我們把福報用完災難就來了,如何過關呢? 只有趕快用心修行累積真功德,行功了業,用真功德(正能量)來化解業力(負能量),堅定修行,自然會接到 師兄及佛菩薩的力量,給我們智慧及力量來突破萬難喔,這是惟一的解決之道,希望大家都能做出智慧的決擇,大家若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、不要猶豫,趕快來找子杰師兄或是我,我們都非常願意傾聽及關心大家的。
感恩,子琪合十

原文網址:三重禪修會館-三重喜樂家庭:願來一家人-- 林子琪